神 爱 世 人

🎶


twi/微博:@SAELENS16
欢迎来关
半吊子,正在努力。
画的烂但是不要脸,
发布的所有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谢谢

没了

© 神 爱 世 人

Powered by LOFTER

附议

犬除:

说,说实话,
我有点雷hs,rs,all s等等这种cp,其实我是雷那些严重OOC性格的。。
经常看到有关him视频里的弹幕刷什么“吾王总攻气场”啊“hs万岁”“nh万岁”啥的,然后好多同人作品里也是把h的性格塑造的各种他妈的那啥【你懂得,看过的都懂】,然后s就是那种傻白甜任蹂躏的。。。。
我都快吐了好吗。
在我眼中的h就是那种单纯地特喜欢整人【往死里整】,很酷,怪物之王,孤独,还特别有范儿,要是拟人我觉得也是个那种比较叔的或者就是一个充满恶趣味的小伙。
而不是大多数同人里那种。。。
s就是那种,大多数mc玩家那样的性格,你自己什么样他就什么样,普通人的性格,最贴近大众的性格。
我个人觉得h与s的关系只停留在敌对就好了【本来那方面的都是没影的事。。。】,比起强凑cp来我更喜欢看他们打打架耍耍帅。。我【当时一直是追一个什么东西非要在里面凑个cp才会真的喜欢上,现在不是了,想想真是有病】

发表于2017-06-01. 转载于 ID497154435. 15热度.